•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会议 深入学习浙江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17-07-11】 【来源: 】 【作者:】 【编辑:高南芳(学生实习)】 【点击量:

7月8日上午,经管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深入学习浙江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沈月琴副校长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冯金明主持。

会上,冯金明传达、解读了省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在听取学习报告后,大家分别从高等教育强省战略、人才强省,从严治党,生态文明建设、参与城西科创大走廊建设等多个方面,结合自身工作谈了学习体会。

执行院长吴伟光认为,要通过深入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围绕“八八战略”,抢抓机遇,有所作为。当前,要紧抓学科评估和博士点申报的机遇,促使学院发展迈向新台阶;要补足短板,在专业建设和科研上要有制度、有抓手,努力实现新突破;要营造良好的学院文化氛围,强化人文关怀,让老师和学生有所收获。

沈月琴指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描绘了浙江未来发展蓝图和走向,让人感受到生活在浙江是幸福的,令人鼓舞。在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中,经管学院要坚持需求导向,要思考浙江省需要什么样的农林大学,农林大学需要什么样的经济管理学院这一命题。学院党政班子要同心协力,营造励志发展、风清气正的氛围。在人才培养上,要突出特色,通过校企合作、校地合作等多种方式,想方设法建设好专业特色;在师资队伍建设工作中,要逐步建立激励机制、适度竞争机制和退出机制,要将中心组的理论学习与学院中心工作密切结合起来,创新学习方式。她还强调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与会人员高度重视,在工作中保持廉洁自律。

会议强调,要按照省委、学校党委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学院各支部、各学科组都要组织认真学习,把学习与现阶段的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真正把党代会精神学到实处、落到实处。

(经管学院 赵夫明)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