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教务处负责人看望暑期理学院学科参赛师生
【发布日期: 2017-07-12】 【来源: 】 【作者:】 【编辑:高南芳(学生实习)】 【点击量:

7月12日上午,教务处处长梅亚明在理学院书记余树全、学院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理学院学科竞赛赛场,看望慰问参赛师生。

梅亚明走访了数学建模竞赛培训指导现场、化学竞赛各实验室及学生撰写比赛报告专用教室,察看了各竞赛的实施方案以及学生初步取得的比赛研究成果,并与竞赛指导教师和学生进行了亲切交谈。他祝愿学生在学科竞赛中取得好成绩,同时希望学院集合所有人力物力,克服困难,上下齐心,做好各类学科竞赛工作。

第九届浙江省大学生化学竞赛校内实验决赛已于7月3日上午10时接收省竞赛组委会的命题后正式开赛。目前,化学竞赛正处于紧张的实验操作和报告撰写的校内决赛阶段。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将于9月份开始决赛,目前正开展暑期竞赛专题培训和指导。

(理学院 赵黄芳 吕健全 沈亚军)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