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资产经营公司召开三届七次董事会
【发布日期: 2017-07-10】 【来源: 】 【作者:】 【编辑:王莉波】 【点击量:

近日,资产经营公司召开三届七次董事会会议。会议由公司董事长朱永法主持。公司全体董事、监事参加会议。

朱永法传达了学校2017年经营性资产管理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精神,通报了省委巡视组“回头看”巡视反馈有关整改意见和省教育厅专项审计整改方案情况;主持审定了《关于聘用杭州钱王会计事务所为公司审计机构的议案》、《关于引入新主体创建众创空间的议案》等4项议案。朱永法还代表学校与资产经营公司签订了《资产经营公司2017年度目标管理责任书》。

会议表决通过了公司人事、财务等6个内控制度与管理办法;审议通过了《关于资产经营公司增聘副总经理的议案》等有关议案。‍‍‍‍‍‍‍‍

(创业处 张得才)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