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总结部署期末工作
【发布日期: 2017-07-04】 【来源:经管学院 】 【作者:】 【编辑:王莉波】 【点击量:

近日,经管学院召开教职工期末工作会议,副校长沈月琴出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执行院长吴伟光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冯金明对党建、社会合作、分工会、暑期工作等作了说明。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本学期审核性评估、专业建设、实验室和实验基地建设、高级经理人(虹越花卉班)、学生创新项目和学科竞赛、双学位招生等工作,重点就招生、就业、毕业生满意度调查以及思政等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布置。

吴伟光重点对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平台建设、科学研究、研究生教育等方面进行了分析,指出要以学生成长为中心,做好专业建设;要遵循学科建设规律,强化学科组织。

沈月琴对学院本科教学审核性评估工作给予肯定,提出了审核评估工作需要改进和整改之处,希望学院转变教育教学理念、规范监控和改革激励以及强化竞争与退出机制。同时还分析了科研与平台态势发展不匹配问题,并提出相应对策。

(经管学院 付俊)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