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一招一式见真功 赛场练兵强技能
【发布日期: 2017-06-26】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为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动员激励广大教职工立足本岗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升学校财务管理水平,近期校工会、计财处联合举办了全校财务人员技能比武活动。校本部和暨阳学院全体财务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技能比武活动内容与日常工作紧密结合,采取财务知识竞赛与优秀案例征集两种形式,以赛代训,以学促赛,经过激烈的角逐,评选出财务知识竞赛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4名。同时经过评委会评议,评选出了财务工作10个优秀案例。

通过本次技能比武活动,调动了全校财务人员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掀起了学知识、学技能的热潮,形成了一股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对提升全校财会队伍整体素质,提高财务管理和服务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校工会 计划财务处 )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