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集贤学院开展中期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 2017-06-22】 【来源: 】 【作者:】 【编辑:王莉波】 【点击量:

6月20日上午,集贤学院开展中期检查工作,副校长沈月琴出席座谈会。

学院相关负责人从创新实验班、创业班招生与培养、创客空间的建设、学院文化、党建等方面汇报了上半年工作,分析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计划。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围绕互联网+大赛、教研活动、挖掘创业典型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围绕本部门工作进行了讨论,并提出相应建议。  

沈月琴肯定了大家半年来的辛苦付出和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学院已呈现出新的气象和亮点。针对下半年工作,她要求,一要完善党政共同负责制,把住底线,绷紧廉政这根弦,扎实推进“两学一做”;二要彰显学院特色,引进外部优质资源,并与创业导师密切联系,积极推动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三要做好互联网+大赛,加快推进创客吧建设,完善创新实验班实施方案。

(集贤学院)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