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深化“农田网状”党建体系 加强规范化痕迹化管理
【发布日期: 2017-06-26】 【来源: 】 【作者:】 【编辑:王莉波】 【点击量:

近日,农学院召开全院党支部书记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化“农田网状”党建体系建设、加强学院党建规范化痕迹化等重点工作。学院党委书记蔡永华,全院教工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和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蔡永华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省委教育工委《高校基层党建全面落实年活动方案》和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动员部署会精神,要求全院党组织深入贯彻落实上级部署要求,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特别是结合学院实际,深化“农田网状”党建体系建设和加强学院党建规范化痕迹化,确保党建各项工作“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蔡永华强调,学院要重点加强党政联席会、党委会、农院议事厅等载体的制度化和规范化建设,积极发挥学院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把握好人事、教学、科研、管理等重大事项的政治关;全院党组织、师生党员要把“三会一课”、理论学习、组织生活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农田网状”党建体系各类教育和服务载体紧密融合,实施“即时记录、全程留痕、追溯有据”,强化痕迹管理,强化责任落实,强化督促检查,确保各项学习教育和服务举措融入日常、抓在经常。

会议还传达了学校党建专项工作部署会精神,印发了农学院党委《关于成立党建协同组的通知》、《关于成立师生服务中心和学生党员服务站的通知》等,对党费收缴,党员发展,以及党建协同组、党员服务站的运行机制等作了部署。  

(农学院 许赛 曹磊)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