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马克思学院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
【发布日期: 2017-06-16】 【来源: 】 【作者:】 【编辑:王莉波】 【点击量:

 

6月15日下午,马克思学院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勇华主持学习会并讲话,学院全体教师参加学习会。

李勇华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周国模在学校党建专项工作部署会暨党务工作者培训会上的讲话精神,强调要将会议精神传达到位,把任务落实到位,真正体现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就如何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李勇华要求,一要高度重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精心组织,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二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思想自觉,强化责任意识,确保支部的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三要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增强支部党建实效。他还就一级硕士点的申报进展情况作了通报,对期末考试注意事项等作了强调说明。

(马克思主义学院 蓝强 王雪)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