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立德树人因势而新 发挥共青团在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中的生力军作用
【发布日期: 2017-06-15】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6月15日,校团委组织召开第六期“团青思享会”学习全国高校共青团思想政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校团委书记董杜斌,各学院团委书记、校学生会负责人参加动员会。

会上,董杜斌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全国高校共青团思想政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详细解读了《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共青团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希望全校各级共青团组依照“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工作格局,深入推进“同伴”共青团建设。准确把握主要精神,在学习思想政治工作中积极发挥共青团生力军作用,既服务“大思政”立德树人工作大局,又立足组织自身实际。努力形成组织育人、实践育人、文化育人、网络育人、服务育人的工作合力,构建完善党领导下的“一心双环”团学组织格局,把思想政治工作作为团组织首要职责。切实抓好《意见》精神落地落实,以改革攻坚为动力,大力推进学校团的组织创新和工作创新,切实服务学校工作大局、服务人才培养和服务青年成长。

与会人员围绕《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共青团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进行了深入学习交流,会上布置了2017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挑战杯创业计划大赛等相关工作。

(校团委 袁晓燕)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