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学子采风路上的爱心故事
【发布日期: 2017-05-25】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近日,我校艺术设计学院摄影班的28名大学生在宁夏回族自治区同心县采风时,遇到一位生活困难的老奶奶,他们自发的为老奶奶一家捐助了3000余元,表达了一份暖暖的关爱。年轻的大学生们用爱心、责任和担当,在追求艺术的道路上留下了一段难忘的经历。

年近70岁的老奶奶独自抚养着四个孙子孙女,虽然家徒四壁,生活极其困难,但老奶奶仍然坚持让孩子们上学。她坚信“知识可以改变命运”的信念深深打动了我校学生。

我校艺设学生亲手制作了爱心募捐箱,为老奶奶一家筹集善款,为她们送去了筹集的3000余元爱心善款。

同学们纷纷表示,民风民俗是一笔无形的文化遗产,作为摄影系的学生,他们希望借助摄影平台,用独特的视角、细腻的感受和精湛的艺术表现力,将历史民俗文化,传播到全国各地的同时,也希望能够用影像的方式宣传正能量,吸引身边更多的人参与进来,投身公益事业。

(新闻中心 尧甜)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