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首届“‘三走’赢未来”户外运动团队挑战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 2017-05-25】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5月20日,由体军部和校团委共同主办的“浙江农林大学首届‘三走’赢未来”户外运动团队挑战赛”在我校国家级青少年户外营地举行。农学院、林生院、园林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环资学院、工程学院等12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户外运动团队挑战赛。

以当下流行的素质拓展和户外运动作为设计方向,体军部安排了鼓动人心、伤员搬运、攀岩接力、超级接力棒、旋风跑、有轨电车等6大项目,融游、乐、学、练于一体,设计极具挑战性。让选手们在紧张的比赛之余,身心得到了良好的调整,又在比赛中收获了快乐。

经过一天的激烈争夺,工程学院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动物科技学院代表队和农业与食品科学学院代表队并列二等奖,园林学院、理学院和文化学院代表队分获三等奖。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各学院高度重视,在学生中积极开展“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主题教育宣传活动,为比赛做好各项前期准备工作。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青少年户外体育活动,不仅能够锻炼青少年户外运动的技能与技巧,培养青少年的团队意识,而且对于增强大学生体质、促进大学生心理健康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

(体军部 肖兆龙)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