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林生院2017届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17-05-24】 【来源: 】 【作者:】 【编辑:王莉波】 【点击量: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5月23日下午,林生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孙勤龙、学生工作负责人、毕业生辅导员及全体2017届本、硕毕业生参加会议。

孙勤龙代表学院向即将圆满完成学业的研究生和本科生表示热烈祝贺和美好祝愿! 他鼓励同学们在新的学习和工作岗位上,继续发扬坚韧不拔、不断超越的学校精神,用行动诠释肯干、实干、能干的农林品质;以校兴我荣的农林情怀,恪尽职守,脚踏实地,用辉煌的成就反哺母校的事业繁荣与发展;坚守务实守信的人生作风,讲合作、懂感恩,讲奉献、勇担当,为时代发展作出贡献。

会议还部署了学院近期工作安排,细致解答学生们的提问与困惑,并对毕业季的日常管理工作及安全事宜向毕业生提出了明确要求。同时下发了《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毕业生毕业须知》,以方便同学们及时掌握各类信息,后期顺利办理离校手续。

(林生院 魏琼)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