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米兰布雷拉美术学院教授为文化学院师生作讲座
【发布日期: 2017-05-19】 【来源:文化学院 】 【作者:服装系】 【编辑:】 【点击量:

5月18日晚,意大利米兰布雷拉美术学院设计学院院长、著名舞台美术艺术家Antonio Clurleo教授和现当代艺术史研究专家Enrico Maria Davoli教授来我校,作了题为《米兰设计周精彩及荣耀》的讲座。艺术设计学院服装系及其它专业师生参与听讲。

Enrico Maria Davoli教授介绍了意大利美术学院的历史发展脉络,梳理了布雷拉美术学院代表创意产品如何在设计上做到引领和创意辉煌,并分析出其设计十分关注工业技术发展,探索时代的前瞻思考,使得作品极具时代风尚前沿。Antonio Clurleo教授通过其“关于中国茶生活艺术产品的设计探索”的教学研究案例,详细介绍了学生创意的咖啡生活产品,以提供艺术设计产品的设计启发,指引我们从生活出发,做出当下和未来需求的设计。座谈中,同学们互动提问交流,两位教授就如何评判好的时尚设计等问题作了解答。

同学纷纷表示,本次意大利艺术之夜将激发自己在未来的设计道路上更加执着与努力。

(文化学院)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