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 2017-05-19】 【来源: 】 【作者:】 【编辑:】 【点击量:

5月17日下午,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相关文章。会议由学院党委代书记朱红东主持,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等参加。

与会人员畅谈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年仅15岁的青年习近平在短短的几年里能在农村过“四大关”并团结带领大家生产劳动,充分体现了一名共产党人不怕若、不怕累,与劳动人民心连心的优秀品质。同时认为,作为农林大学共产党员与师生,一定要在认真学习与深刻领会青年习近平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爱国为民的家国情怀、勤奋好学的进取精神、吃苦耐劳的优秀品格的基础上,以问题为导向,利用学科、平台与人才优势,加强人才培养,促进青年学生健康成长成才,不断提升学院办学水平与绩效。 

会议还就学院下阶段开展“青年学子学青年习近平”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研究部署。

(工程学院)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