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马克思学院举行包头师院硕士交流生毕业论文辅导会
【发布日期: 2017-05-18】 【来源: 】 【作者:】 【编辑:王莉波】 【点击量:

近日,马克思学院举行包头师院硕士交流生毕业论文辅导会。校党委副书记、导师组专家史永安教授与会指导,马克思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李勇华教授,法政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王长金教授等导师组成员参加。包头师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四位硕士交流生接受专家辅导。学院部分教师和马中化研一、研二全体学生参加辅导会。

史永安指出,加强校级院级合作,共同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一个很重要的工作在于加强学术论文的指导与写作。包头师院四位同学的论文,立足民族地区需要,反映民族地区实践要求和理论探索,有其自身的理论价值。但从学术研究和学术规范而言,需要在论文题目的凝练、结构框架的逻辑关系和实践路径的针对性方面作进一步修改,以提升论文质量。他勉励四位交流生要勤于研究,树立问题意识,结合导师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做好毕业论文,提高论文质量。

四位交流生对我校专家组的悉心辅导表示感谢,并分别阐述了各自毕业论文的选题、框架结构和存在的问题。导师组成员和与会教师从概念界定、蒙古族文化、蒙古族大学生创业能力、延安时期思想政治教育和法律文化等方面进行了理论指导。

这是我院自去年与包头师院研究生交流合作以来,对交流生系列培养工作的重要一环,得到了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对推进两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交流合作具有重要意义。

(马克思学院 丁峰/文 洪千里/图)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