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团委组织召开“青年学子学青年习近平”教育实践活动团学骨干动员会
【发布日期: 2017-05-17】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5月16日,校团委组织召开第五期“团青思享会”——“青年学子学青年习近平”教育实践活动团学骨干动员会。校团委书记董杜斌,各学院团委书记、校学生会负责人、各学院学生骨干代表参加动员会。

会上,董杜斌传达了全省“青年学子学青年习近平”教育实践活动座谈会的主要精神,强调全校各级团学组织、团学干部要始终坚持“服务学校工作大局”和“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的工作主线,切实把教育实践活动与思想引领、基层团建、文化活动、社会实践、创新创业等工作结合,有效引导全校青年师生深刻学习领悟青年习近平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爱国为民的家国情怀、勤奋好学的进取精神、吃苦耐劳的优秀品格。

农学院、林生院、环资学院团委书记结合团学工作实际,以“青年学子学习青年习近平”为主题,就如何从身边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细微做起,现学现用、活学活用、学以致用作了专题学习分享。

与会人员表示,要在深化学校共青团改革、推进“同伴”共青团建设、丰富校园文化活动、提升学生社团活力、开展社会实践中融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丰富育人内容,提升育人实效。

下一阶段,校团委将以开展“青年学子学青年习近平”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全面实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依托于新青年人才学院、团青思享会、同伴话成长等教育载体,着力提升我校团学骨干的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实践能力、国际视野和理想抱负水平,打造一支素质过硬、敢于担当、积极热情、充满活力、善于引领的优秀团学骨干队伍。

(校团委 袁晓燕)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