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抓落实讲实效 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
【发布日期: 2017-05-15】 【来源: 】 【作者:】 【编辑:王莉波】 【点击量:

为将基层党建工作落到实处,推进党建规范化建设,激发基层党组织的活力,创新工作模式。5月11日上午,经管学院党委召开全体党支部书记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冯金明主持。

会议对教工支部、学生支部在审核评估中的积极投入和努力作为表示肯定,对学院党委2017年党建工作要点、党建工作责任清单进行了解读并部署工作。会议强调,支部的规范化建设,是今年支部党建工作重点,学院党委要通过抓好支部书记队伍建设、加强对支部工作的指导,强化支部党建责任,进一步完善三会一课制度等措施,抓好支部的规范化建设。各支部要以“两学一做”为基本内容和主要抓手,加强党员教育管理,以“党建+学风建设”、“党建+师德师风建设”、“党建+志愿服务”的工作模式,与学院、学科的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相结合,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会议还就“建立支部书记培训与述职制度”、“加强教工支部结对帮扶学生党支部”等具体问题提出措施、细化布置,要求各支部根据学院党委党建工作要点及党建工作责任清单,拟定工作计划并落实推进。

(经济管理学院 王园园)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