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工程学院举办校友柴晓东家具设计作品展
【发布日期: 2017-05-12】 【来源: 】 【作者:】 【编辑:王莉波】 【点击量:

近日,我校木材科学与工程(室内与家具设计)专业08届毕业生、杭州科沃工业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柴晓东,带着自己和设计团队创作的作品回到母校,举办了科沃设计校园巡回展。

本次家具设计作品展,向师生展示了柴晓东和设计团队创业近10年来的设计作品。展出现场,同学们学习了解了产品的设计理念、设计过程以及最后的生产制作。家具专业的老师和柴晓东等设计师很耐心地向大家讲解了展出作品,现场气氛活跃。

据介绍,杭州科沃设计成立至今,一直秉承“创新、创新、再创新”的理念,致力于做出最好设计。其与顾家工艺,欧林办公,圣奥家具等知名企业都有紧密合作,开发设计的部分作品曾多次代表中国参加米兰等国际设计作品展,先后多次获得国内国际大奖。本次展出是科沃设计校园巡回展的第一站,接下来还将在中国美院等高校展出。

(工程学院 余肖红)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