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工会举办青工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 2017-05-11】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为了减轻教职工的心理压力,不断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5月9日下午,校工会邀请校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顾问、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张敏生教授为青年教职工进行了“学会幸福——提升教师职业幸福感”的专题讲座,60余名青年教职工聆听了讲座。

张敏生围绕积极心理学内容,从多个角度,不同侧面,用详实的数据、生动的案例,深入浅出地向参会人员介绍了什么是幸福、如何获得幸福,并详细阐述了高校教职工特别是青年教职工的压力来源,心理情绪的表现、成因以及如何提升职业幸福感的对策办法。讲座现场轻松活泼,使人获益匪浅。

此次讲座活动作为校工会青工委庆祝“五四”系列活动的一个组成部分,在活动前期阶段,校青工委认真筹备,积极推动了此次活动的开展。

(校工会 钱潮)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