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农学院研究团队荣获“中国酒业协会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
【发布日期: 2017-04-25】 【来源: 】 【作者:】 【编辑:高南芳 叶梦菲(学生实习)】 【点击量:

近日,中国酒业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在北京落下帷幕,揭晓了2016年度“中国酒业协会科学技术奖”。我校农学院食品质量安全团队与中国绍兴黄酒集团有限公司共同研究的项目《精品绍兴酒酿制原料米选择标准制定及品种培育开发研究》获得了组委会的高度认可,荣获“中国酒业协会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

据悉,“中国酒业协会科学技术奖”由科技部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批准设立,用以奖励在全国酿酒行业科学研究、技术创新与开发、科研成果推广和实现高新技术产业化中做出突出贡献的组织和个人。2016年度中国酒业协会科学技术奖项评议自去年6月启动以来,经专家评审、评审委员会审议、奖励委员会审定及网上公示,最终从各省、市、自治区和相关企业申报的科技奖项目评选出20个获奖项目。

(农学院)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