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宣传部对迎评工作再动员再部署
【发布日期: 2017-04-19】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4月19日,宣传部召开部门会议,对做好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进行再动员再部署,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胡祖吉作部署讲话。宣传部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胡祖吉传达了学校审核评估部署大会上应义斌校长和沈月琴副校长的讲话精神,简要介绍了专家组进校工作流程,对照宣传工作组工作方案对每个人工作任务进行了详细分工,强调要明确工作职责,按照审核评估的要求、任务,精心准备,做好迎评氛围营造、宣传报道、网上舆情监控等工作。

胡祖吉要求大家做到思想上再重视、认识上再提高;责任上再落实、协作上再紧密;纪律上再严明、贡献上再有为。他强调要高度重视、积极准备,为审核评估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贡献应有力量,共同努力圆满完成审核评估工作。

(新闻中心 尧甜)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