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农学院实验室团队受邀参加中国国际薯业博览会
【发布日期: 2017-04-19】 【来源: 】 【作者:】 【编辑:高南芳 叶梦菲(学生实习)】 【点击量:

近日,为期两天的中国国际薯业博览会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落下帷幕,我校农学院食品分子机能实验室团队受邀参加博览会,实验室最新研究成果在博览会上受到广泛关注。

博览会上,农学院许光治副教授作为浙江省马铃薯主粮化加工技术研究与推广项目负责人详细介绍了马铃薯主粮化的意义、内涵及浙江省马铃薯主粮化的现状等,并积极与业内人员展开交流。校科研团队制作的马铃薯曲奇、马铃薯糕点、马铃薯再制米、马铃薯颗粒全粉、马铃薯干等产品获得了广泛关注和高度评价。在参展的众多马铃薯主食产品中,马铃薯再制米以及马铃薯颗粒全粉尤其吸引眼球,诸多马铃薯产品加工企业及参展商纷纷与科研团队就产品相关细节和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悉,中国国际薯业博览会由农业部农业贸易促进中心主办,是中国境内举办的唯一一个国际性的薯业展览会,现已成功举办八届。本次展出吸引了国内20个薯类主产省、区以及德国、法国等9个国家的130余家展商。

(农学院 张新)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