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财务联系人培训会
【发布日期: 2017-04-10】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财务联系人队伍建设,提升学校财务管理水平,学校于4月7日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举办了财务联系人培训会。会议由计财处处长吴通苗主持,各学院(部)、各部门共40余名财务联系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计财处对2017年度财务预算、学校项目库管理办法、加强学校年度财务预算执行进度要求,以及近一年来上级部门、学校出台的相关财务制度等文件精神进行了解读;设备处对采购预算申报及执行过程中常见问题进行了梳理,提出了注意事项。会议还邀请建行临安支行负责人介绍了针对我校教职员工金融方面的一些服务举措和内容。

此次培训会内容详实、针对性强,与会人员深受启发,效果显著,达到了预期目的。

(计划财务处 林蔚)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