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外语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17-04-07】 【来源:外语学院 】 【作者:李姗姗】 【编辑:高南芳(学生实习)】 【点击量:

4月7日下午,外语学院召开了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学院党政领导、各系部负责人、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敏生主持。

张敏生分析了国内就业形势,指出2017年学院毕业生就业形势更为严峻,对学生就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实现毕业生充分就业;二是在保证完成学校就业率的同时,提高就业质量,实现就业工作思路的三大转变,即从关注就业率到提升就业质量,从推荐就业岗位到关注学生成长,从信息反馈到协同各部门共同育人;三是要提前做好2018届学生的考研、出国帮扶工作,提高学生就业意识。

会上还对学院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布置,并就毕业生毕业论文完成情况、毕业生外出实习安全、寝室安全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此次会议,明确了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整体安排,提出了就业工作目标任务和要求,为做好学院就业工作奠定了基础。

(外语学院 李姗姗)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