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开展网络诈骗防范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 2017-04-07】 【来源: 】 【作者:】 【编辑:王莉波】 【点击量:

4月6日晚,学校与临安市公安局、阿里巴巴集团联合开展网络诈骗防范知识讲座,校保卫处处长许树洪,临安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刑侦大队大队长包钱法等出席活动,全校500余名学生参加。

讲座以“如何练就火眼金睛”为主题,通过各种典型的电信网络诈骗案例,用平实的语言,就如何识别电信网络诈骗、如何防患于未然以及中招后如何尽快止损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并从专业的角度深入浅出地为大家传授了电信网络诈骗防范知识。现场还进行了互动,同学们积极提问,保卫处负责人和公安局嘉宾一一作了详细解答。

(保卫处 孙晓民)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