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国际学院举办2017年春季外国留学生开学典礼暨本科教学评估动员会
【发布日期: 2017-04-10】 【来源:国际学院 】 【作者:蒋亚龙】 【编辑:高南芳(学生实习)】 【点击量:

近日,国际学院全体师生在图书馆大报告厅举行了2017年春季外国留学生开学典礼暨本科教学评估动员会。

该学期,来自赞比亚、埃塞俄比亚、赤道几内亚、喀麦隆、塞拉利昂、泰国、津巴布韦、加蓬、多哥、美国、荷兰、坦桑尼亚、乌干达等国家的120位新生入学开始了他们的留学生活,届时,留学生在校生规模达到了730人。

学院负责人致辞,对新生来校留学表示欢迎,并结合我校校情,对留学生今后的生活与学习给予了若干建议,希望他们收获成功。典礼上,学院对2016年学习上表现优秀的留学生们进行了表彰,并给积极参与学生会工作的干部颁发聘书,以示鼓励。

此外,学生办就签证、收费、宿舍、教务等与学生学习生活密切相关的问题作了详细的讲解,进一步帮助留学生了解校园情况。

在本科教学评估动员会上,学院领导作动员讲话,号召留学生积极配合我校教学评估的有关要求,严肃纪律,准时上下课,不缺勤不迟到,建立良好的作息习惯,共同营造文明的学习氛围。

(国际学院 蒋亚龙)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