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工程学院部署迎评促建工作
【发布日期: 2017-03-24】 【来源:工程学院 】 【作者:】 【编辑:王莉波】 【点击量:

3月23日下午,工程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与主要学生干部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代书记朱红东主持。

朱红东指出本次会议是学院一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是一次学院迎评促建的推进会议,也是一次学院党风廉政建设的情况分析会议。他要求全院师生特别是党员干部一定要掌握学习的精神实质,统一思想,为学校申建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省重点建设高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等重点工作贡献力量。

针对迎评促建工作,学院院长金春德指出,本科教学审核性评估准备工作已经进入了攻坚期,各位老师和同学们要端正心态、保持状态、调整姿态,敢于担当,铭记“业务工作责任、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主体责任、监督责任”的一岗双责责任,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坚决打好学院迎评促建等中心工作攻坚战。

会议还就本科教学课堂问题与学风建设等进行了剖析与部署,对学院学科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工程学院)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