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研讨学院发展
【发布日期: 2017-02-22】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2月19日,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发展研讨会,学院党政班子领导、学院各重点岗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方陆明主持。

院长徐爱俊回顾2016年学院取得的成绩,部署了2017年重点工作,要求大家统一思想,明确学院发展思路,并为学院发展出谋划策。方陆明指出,要将学院工作真正落到实处,促进学院、教师、学生的共同发展,同时要求深化审核性评估、工程专业认证等工作的准备与完善,确保顺利通过。

各重点岗位负责人介绍了各自岗位的年度工作计划,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时间表。与会人员对学院的发展进行了激烈的讨论,为顺利推进学院工作提供了很多建设性意见。

(信息工程学院 任俊俊)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