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凝心聚力服务大局 务实进取服务青年
【发布日期: 2017-02-19】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2月17日下午,校团委在活动中心222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全校分团委书记工作会议,研究部署新学期全校共青团工作。

会上,董杜斌传达了年前学校召开中层干部扩大会议精神,要求全校团学组织始终坚持“服务学校大局”和“服务学生成长”的工作主线,坚持守住底线与开拓创新、立足现实与面向未来、改革推进与青年满意的辩证统一。

会议要求,团学组织要切实做到知行合一,抓好思想落实,把思想和行动聚焦学校中心工作;凝心聚力,抓好学习落实,结合工作实际谋划开展新一年的具体工作;务实进取,抓好行动落实,深入推进“同伴”共青团建设,实施“三横四纵五协同六提升”运行机制,围绕“思想引领”、“组织建设”、“素质拓展”、“权益服务”四大工作主题,真正使我校共青团以“同伴”姿态走进青年、联系青年、服务青年、引领青年,成为青年师生“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同伴”力量,切实发挥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的工作职责。

与会人员就如何引领、动员全校团学组织和团员青年服务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

(校团委 胡云云)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