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创业处召开期末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 2017-01-19】 【来源:网上投稿 】 【作者:】 【编辑:】 【点击量:

1月18日上午,创业处召开部门扩大会议,总结2016年度工作,介绍2017年度工作思路,布置近期主要工作。创业处、资产经营公司、现代农林科技园德清园区负责人,以及创业处全体职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创业处2016年度的主要工作和成绩进行了总结,传达了2017年学校工作务虚会议精神,明确了2017年度工作思路和近期主要工作安排。会上,各单位相关负责人交流了工作体会和思路,围绕创业政策、产业定位、事业发展等主题进行了讨论,分析存在的问题与困难,提出拟解决的思路与建议。

创业处处长朱永法作分析了新形势下学术创业道路的复杂性与艰巨性,要求各单位上下同心谱新篇、内合外拓谋资源、攻坚克难求实效、有条不紊讲规范,积极稳健地推进各项工作。同时,他要求所有员工要胜任本职岗位工作,不能被动等待、不能因循守旧、不能不思进取,要争做优秀员工。为此,要拓宽视野、充实自己,在实际工作中做到有担当、有协同、有创新,努力成为“有标杆、有想法、有声音、有作为、有地位”的优秀员工,为更好地建设生态性创业型大学贡献力量。

(创业管理处 蔡旻颖)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