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环资学院2016年度学院总结考核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17-01-17】 【来源:环资学院 】 【作者:黄竞人】 【编辑:陈桂鹏】 【点击量:

1月12日,环境与资源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暨2016年度学院总结考核会,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童晓辉应邀出席。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韦新良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童晓辉代表学校对学院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希望2017年环资学院能围绕学校重点工作,继续保持良好势头,群策群力,团结奋进,再创佳绩。

院长姜培坤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了2016年学院工作总结汇报,对2017年学院工作做了重点部署。姜培坤和韦新良分别做了个人述职述廉述法述德报告。

三位出国境访学、部门挂职的青年教师也作了交流汇报,分享工作经验和生活体会。

韦新良作总结发言,希望学院每一位教职工能继续发扬“致真”精神,凝聚在环资大家庭,以主人翁的姿态做好各项工作,为学校、学院的美誉度贡献一份力量。

(环资学院 黄竞人)

  • 附件【3R6A0773_副本.jpg】已下载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