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园林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年终总结大会与二届四次教代会
【发布日期: 2017-01-13】 【来源:园林学院 】 【作者:曹嵘】 【编辑:陈桂鹏】 【点击量:

1月12日下午,园林学院在学4-108教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进行学院领导班子和个人民主测评,总结2016年度工作。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小德主持。

院长包志毅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2016年度工作报告,总结了一年来学院在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立足研究中心建设,稳步提升科研水平;发挥学科专业优势,营造校园文化氛围;推进学术创新创业,提高服务社会能力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学院发展即将面临的形势,提出了学院2017年将以审核性评估为抓手,着力做好人才培养与招生工作、推进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加强学科建设与学位点建设,协同创新,团结一致,推动学院又快又好发展。党委书记王小德向全院教职工作个人述职述德述廉报告。

会后,学院教代会代表在学4-402会议室召开二届四次教代会,审议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审议和表决通过了《浙江农林大学风景园林与建筑学院、旅游与健康学院规章制度汇编》。

王小德要求广大教职工要严格按照审核性评估要求做好人才培养各个环节的工作,并对假期值班、实验室安全等相关工作做了详细安排。

(园林学院 曹嵘)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