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感恩母校行”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培训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 2017-01-13】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为加强招生宣传,培养学生感恩意识和实践能力,1月9日晚,“感恩母校行”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培训会在图书馆第二报告厅召开。学生处、校团委、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分团委书记、实践活动团队指导老师和46支二级学院实践团成员参加会议。

在会上,学生处负责人深入阐述了开展活动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希望同学们增强爱校荣校意识,精心做好活动策划与组织,认真学习吸收培训内容,回到中学向恩师汇报自身的成长与收获,向学弟学妹介绍学校情况、分享高考经验。同时提醒同学们在实践过程中维护学校的良好形象,注意工作纪律和安全。

会议还介绍了学校的整体情况、办学特色,重点讲述了学校的优势专业与招生特色,同时对实践团队成员做了关于新高考录取方案的培训。

“感恩母校行”寒假社会实践活动是学校适应高考改革背景下,由学生处和团委联合首次开展的在校生回访中学母校活动,得到了学院的大力支持,学生参与热情高涨。

( 学生处 周彦兵 王思蒙)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