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2016年度二级学院分团委工作交流汇报会举行
【发布日期: 2017-01-12】 【来源:校团委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1月11日,2016年度二级学院分团委工作交流汇报会在东湖校区图书馆第二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史永安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宣传部、学工部、研工部和校团委负责人,各学院党委(总支)副书记,各分团委书记、学生会秘书长、校学生会和学院学生代表参加汇报会。  

史永安指出,2016年,全校共青团工作始终坚持服务学校大局和学生成长成才的工作主线,切实融入学生人才培养大格局和思政工作大体系,完成了全校共青团工作的顶层设计,创新性地实施“同伴”共青团建设,得到了团中央、团省委的高度评价;实现了二级学院分团委书记与学生办主任分设,让更多的青年同志得到锻炼成长;加强了学生社团的建设管理,为学生搭建了个性化的素质拓展舞台;深化了社会实践工作,取得了国家级、省级一系列荣誉奖项,真正让学生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提升了校园文化活动质量,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等,出色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史永安希望,在2017年,全校共青团工作要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强化价值引领,引导青年师生坚定“四个自信”,旗帜鲜明弘扬社会正能量;注重工作研究,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提升工作科学化水平;搭建个性平台,深入开展学生工作室建设,为学生搭建展示自我、锻炼自我、服务自我的平台;彰显工作特色,扎实推进共青团改革,打造具有生态创业特色工作品牌,真正把共青团建设成为青年学生遇到困难“想得起找得到 靠得住”的“浙农林青年之家”。

汇报会上,13个学院分团委书记以PPT的形式汇报,结合学院特色,汇报2016年度的基本工作、重点特色工作和2017年工作思路,汇报思路清晰、精彩纷呈、特色鲜明,充分展示出了我校共青团组织的张力、共青团队伍的活力、共青团工作的成效。

(校团委 胡云云/文 汪润/图)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