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校园动态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图书馆、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举行离退休教职工新春团拜会
【发布日期: 2017-01-13】 【来源:网上投稿 】 【作者:图书馆 陶友莲】 【编辑:】 【点击量:

1月11日上午,图书馆、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离退休教职工新春团拜会在葡萄园活动中心举行。馆长、主任徐光辉及相关人员与离退休教职工欢聚一堂,共贺新春。

徐光辉代表馆、中心祝愿老同志们新春愉快,身体健康。他简要通报了2016年学校工作进展和取得的成绩,介绍了馆、中心一年来在馆舍建设、资源建设、阅读推广、队伍提升和信息化建设等方面采取的举措及取得的成绩。他指出,2017年馆、中心将围绕学校发展的大局,以“十三五”发展规划为统领,主动作为,推动服务水平上新台阶,也希望在图书馆特色馆藏建设方面能得到大家的大力支持。

老同志们畅所欲言,纷纷对学校、图书馆对他们的关怀表示感谢。团拜会在喜庆祥和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图书馆 陶友莲)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