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媒体农林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媒体农林 - 正文
《中国绿色时报》:波恩气候大会“中国角”边会热议绿色低碳发展
【发布日期: 2017-11-14】 【来源: 】 【作者:】 【编辑:陈胜伟】 【点击量:

本报讯 11月8日,以“生态服务价值的多元化探索促进绿色低碳发展”为主题的联合国气候大会“中国角”边会在德国波恩举办。来自德国、中国、波兰、意大利、比利时、奥地利、俄罗斯等近20个国家及国际组织的约80名代表参会。

在“中国角”边会上,中国绿色碳汇基金会负责人介绍,中国绿色碳汇基金会将继续动员社会力量,募资实施碳汇造林、森林经营、荒漠化治理、湿地保护等增汇减排项目;同时,将与国内外机构和科研院校合作,探索森林生态服务市场化途径。中国治沙暨沙业学会会长负责人介绍了中国防沙治沙所取得的巨大成效,以及为国家精准扶贫所作出的突出贡献。浙江农林大学党委书记周国模以竹子产业链为载体,介绍了浙江省实现森林生态服务价值的制度化设计。

此次“中国角”边会由中国绿色碳汇基金会、老牛基金会主办,中国治沙暨沙业学会、浙江农林大学、美国大自然保护协会、森林管理委员会协办。自2012年开始,中国绿色碳汇基金会已连续6年在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期间举办边会。

http://www.greentimes.com/greentimepaper/html/2017-11/14/content_3315448.htm 《中国绿色时报》:2017.11.14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