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媒体农林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媒体农林 - 正文
中国新闻网:浙江农林大学与青山湖科技城共建科技园
【发布日期: 2017-09-28】 【来源: 】 【作者:】 【编辑:陈胜伟】 【点击量:

近日,浙江农林大学与浙江青山湖科技城共建浙江农林大学科技园(以下简称科技园)签约仪式在青山湖科技城规划展览馆举行。

根据《浙江杭州青山湖科技城管委会浙江农林大学合作共建浙江农林大学科技园框架协议》,科技园先期规划设立衣锦园区、科技城园区两个园区,前者承担创业苗圃和孵化平台功能,后者承担科技型企业加速器功能,以高成长性生态环境类科技型企业为主要服务对象。其中,科技城园区按照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国家级大学科技园目标建设,规划建筑面积不少于1万平方米,分三年逐步建设到位。到2022年,力争把科技城园区建成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国家级大学科技园。

校地共建科技园旨在依托浙江农林大学农林、生物环境等特色学科、高水平科研平台、高层次人才集聚等资源优势,借助青山湖科技城创新创业生态,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和鼓励大学生创新创业,把科技园建设成为青山湖科技城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和自主创新的重要基地之一。

浙江农林大学校长应义斌表示,立足大学核心使命,浙江农林大学高度重视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希望双方深度融合,主动对接,进一步加强在信息、技术等方面的沟通交流,搭建科技创新平台,共享创新资源,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不断强化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加快推动科技成果转化落地,为学校和区域经济可持续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http://www.zj.chinanews.com.cn/news/2017/0928/4811.html 中国新闻网:2017.9.28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