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图片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影像 - 正文
学校首次科技成果专场路演推介会举办
【发布日期: 2017-12-12】 【来源: 】 【作者:】 【编辑:王莉波】 【点击量:

12月7日,2017浙江省科技成果秋拍系列活动之浙江农林大学科技成果路演推介会在浙江科技大市场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浙江省科技厅、浙江农林大学主办,浙江科技大市场承办,活动现场共有8项路演推介科技成果和6项展示推介科技成果。省科技厅成果处,浙江农林大学创业处,省内相关科技型企业、投资机构和科技中介等负责人以及媒体记者参加推介会。

路演环节,来自农学院、工程学院、动科院等学院的七位专家教授从项目背景、技术先进性、市场化前景预测、合作方式等方面为现场的企业家、投资机构介绍了最新的科研成果,包括土壤有机污染物微生物降解技术,梅花、蜡梅、桂花等传统名花新品种及其配套技术,一种花色苷柠檬片、花色苷柠檬醋及花色苷柠檬醋饮料的制作方法,电动马铃薯种植机和调速滑降器,有CMA资质的动物疫病检测服务,竹红菌素液态发酵工艺等。点评专家针对各项目的市场定位、产业化成本、技术优势进行了提问,并提出可操作化的建议。路演结束后,我校各项目负责人与企业进一步洽谈,其中有5项成果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并接受了媒体记者的采访。

本次活动是我校首次尝试以专场路演推介会的方式呈现科技成果,实现科研团队与企业的直接交流、专业切磋,促进科技成果与投资机构的充分沟通、加深了解,在更大范围内配置各种资源,促进市场与科技成果相对接、科技成果与产业相对接。科技成果路演与竞价拍卖相契合的创新形式,得到了浙江日报、浙江在线、浙江经视、科技金融时报、创新浙江等媒体的广泛关注与报道。

(创业处 蔡旻颖)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