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图片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影像 - 正文
“春华秋实”农业文化系列活动喜获省高校“教职工文化品牌”
【发布日期: 2017-12-04】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日前,在第三届浙江省高校教职工文化品牌评审活动中,由我校农学院申报的“春华秋实”系列活动从全省23所高校申报的项目中脱颖而出,以高分入选省高校“教职工文化品牌”。

近年来,学校工会高度重视和大力推进全校教职工文化建设,构建了“一院一品”的教职工文化品牌建设良好格局。农学院坚持教育者先受教育的原则,紧密结合学科专业特色,以增强广大教职工“爱农、志农、强农”的情怀和水平为目标,以农作园、茗茶园、微农业阳台为阵地,以“一体化设计、品牌化经营、项目化运作”的活动方式,以“依托专业、贴近生活、丰富有趣”的总体要求,按照“春耕、夏耘、秋收、冬藏”这一农业生产规律,构建“春耕篇”、“夏耘篇”、“秋收篇”和“冬藏篇”四位一体的“春华秋实”农业文化系列活动,将农业文化与校园文化、职工文化互融互通、共建共享,引导广大教职工努力成为农业文化的传承者、农业知识的传播者、农业创新的践行者,取得了良好的育人成效和广泛的社会影响。

此次评选活动由浙江省教育工会和浙江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联合举办,在各校申报、投票初评、现场展示汇报的基础上,由浙江省教育厅宣教处、浙江省总工会宣教部、浙江省教育工会领导和部分非参评高校宣传部长、工会主席共12人组成的评审团进行现场打分表决,最终全省共10个项目被评为省高校教职工文化品牌。

(校工会 农学院)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