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图片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影像 - 正文
我校开启60周年校庆一周年倒计时
【发布日期: 2017-10-25】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10月25日,在浙江农林大学59岁生日之际,学校正式启动60周年校庆倒计时一周年系列活动,携手全校师生、全球校友和社会各界友好人士,一起迎接浙江农林大学甲子之庆。

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校党政班子成员周国模、应义斌、方伟、王自勇、金佩华、钟平、沈月琴、胡祖吉及海内外校友代表、机关各职能部门及各学院校庆工作负责人、师生代表、离退休教师代表等1500余人。活动由校党委副书记史永安主持。

“六十年沧桑巨变,甲子年共贺辉煌。明年今日,我们全校师生员工及广大海内外校友将喜迎学校甲子华诞,这是万千浙农林人期盼的盛会,是浙江农林大学发展史上一个重要的里程碑。”校长应义斌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学校各项事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整体办学实力和社会声誉显著提升。我们要以举办60周年校庆为重要契机,全面、系统回顾办学历史、总结办学经验,增强千万农林人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全校师生与广大校友的干事创业之力和爱校荣校之情,并向社会传递浙农林人一直所坚守的育人观、治学观与价值观,进一步拓展对外交流、扩大社会影响、提升学校声誉。

应义斌对下一步做好校庆工作提出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校庆作为激发办学活力,再创历史辉煌的新起点;要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多渠道、多形式做好校庆宣传工作,进一步提升学校整体知名度和影响力;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各部门各单位要统筹兼顾、协调并进,把开展校庆活动与推进各项业务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切实保证高水平高质量地完成好校庆各项工作任务。

启动仪式上,学校发布了60周年校庆公告(第一号),公布了60周年校庆主题“携手再跨越 共筑农林梦”、校庆标识、校庆吉祥物。

校党委书记周国模、校长应义斌共同开启60周年校庆倒计时牌和众筹平台。

林学81届毕业生、浙江森禾种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勇平代表校友作了发言,表达了对母校无限热爱之情。郑勇平校友一直关心母校的发展,曾先后在学校设立了森禾奖学金,建立了森禾园,在母校60周年华诞到来之际,再一次向母校捐赠人民币100万元,用于农林类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

戴文圣、王守瑶分别代表教师和学生发言,祝愿农林大学明天更加美好。

启动仪式在齐唱《浙江农林大学校歌》中结束。参加仪式的师生及校友还进行了迎接60周年校庆校园环湖健身跑。

六十载勠力同心,一甲子薪火相传。2018年10月25日,浙江农林大学将迎来建校60周年华诞。在未来的一年中,学校将坚持“隆重热烈、务实简朴、亲和励志”的原则,围绕建校60周年组织一系列凸显学校特色、师生校友广泛参与的庆祝活动,为把学校60周年校庆办成“师生校友共庆的节日、专家学者交流的平台、文化学术展示的盛会”而努力奋斗。

 

(新闻中心 尧甜 陈桂鹏 王莉波)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