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图片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影像 - 正文
第三十八届田径运动会暨第八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举行
【发布日期: 2017-10-27】 【来源: 】 【作者:】 【编辑:陈桂鹏】 【点击量:

10月26至27日,浙江农林大学第三十八届田径运动会暨第八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东湖校区举行。

校党政班子成员方伟、王自勇、金佩华、钟平、沈希、胡祖吉、童晓晖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副校长沈月琴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方伟致开幕辞。他指出,体育赛事和体育活动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提升了集体凝聚力战斗力,也向社会各界展现了学校不断提升的办学实力与水平。希望全体师生通过参加运动会进一步激发“坚韧不拔 不断超越”的学校精神,进一步铸就“肯干、实干、能干”的三干品质,用智慧与双手、付出与努力创造更加辉煌的业绩,向学校明年的60华诞献礼。

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16支运动员方队、18支教工方队依次入场。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分别宣誓。

精彩的民族团体舞表演之后,运动会各项比赛正式开始。

经过两天角逐,本次运动会共决出团体冠军19项,个人冠军25项,打破校纪录1项。评选出优秀运动员14名,体育道德风尚奖3名。农学院、动科学院、工程学院获得学生体能综合素质团体总分前3名,工程学院、农学院、国际学院获得学生组男子团体总分前3名, 农学院、工程学院、文化学院获得学生组女子团体总分前3名,农学院、工程学院、林生院获得学生组男女团体总分前3名。继教学院葛伟狄打破校跳高记录。

后勤集团、工程学院、机关等获得教工组团体总分前八名,农学院、园林学院、文化学院等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校党政班子成员史永安、沈月琴、童晓晖等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个人和集体颁奖。

史永安主持闭幕式。他希望大家热爱体育竞技运动,积极参加全民健身运动,提高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促进全面发展,并把体育运动中锤炼出来的追求卓越、突破自我、团结互助等精神品质应用到学习和工作中,以朝气蓬勃的心态、舍我其谁的担当、脚踏实地的行动为加快学校省重点高校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力量。

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运动会组委会全体成员出席开闭幕式。学生组共有 14支代表队 803 名运动员参加 35 个项目的比赛,教工组共有18支代表队 903 运动员参加 9 个项目的比赛。

(新闻中心 陈桂鹏 尧甜 王莉波 学生记者 商庆华等)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