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图片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影像 - 正文
我校组织广大师生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发布日期: 2017-10-18】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全校师生通过电视、网络、新媒体等各种形式认真收听收看了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上午9时,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十九大开幕会。机关有关部门、农学院、工程学院、马克思学院、信息学院、图书馆、后勤集团等单位专门对收听收看现场进行了氛围布置,校团委组织了校院两级学生干部在活动中心进行集中收看,全国先进基层党支部——森林培育学科党支部在国家重点实验室组织支部党员集中收看直播实况。此外,广大师生也纷纷在教室、办公室、党员活动室等场所收听收看。

在三个多小时的收听收看过程中,广大师生不仅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还不时做着笔记。师生们认为,十九大报告,为我国决胜全面小康社会、踏上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出了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非常振奋人心,也进一步坚定了大家对早日实现中国梦的信心。

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森培学科党支部书记郑炳松说:“我们森林培育党支部全体党员将不忘初心,沿着十九大报告指引的方向继续前行,将努力工作争取更大科研成果,更好地服务三农发展,为决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马克思主义学院高君教授认为,“作为思政课教师,我们将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坚持立德树人,努力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学生头脑,进一步增强思想政治教育亲和力和针对性,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

农业与食品科学学院园艺学科副教授祝彪说:“十九大报告为新时代三农工作描绘了宏伟蓝图、提供了根本遵循。作为农学院的青年教师,我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贯彻报告提出的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后勤集团修建服务中心维修组长余学义说:“十八大以来,我们的生活保障越来越好,生活环境持续改善。作为一名后勤服务一线的党员,我将继续立足岗位,心系师生服务好师生,以实际行动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校学生会干部吕嘉怡认为,“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们不仅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更要牢记习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嘱托,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

为更好地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校此前专门发出《关于组织师生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会议盛况的通知》,要求各党委(总支)、直支组织本单位师生员工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校园里处处洋溢着庆祝十九大召开的喜庆气氛,表达着浙农林人爱党情怀和永远跟党走的坚定决心。

(新闻中心)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