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图片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影像 - 正文
全校师生昂扬向上 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 2017-10-13】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党的十九大召开在即,连日来,在校党委的积极部署下,各级党组织、群团组织认真谋划,精心准备,丰富形式,创新载体,通过大型书画展、宣传橱窗展、系列文艺活动等形式,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广大师生员工把喜迎十九大与日常工作学习相结合,并以实际行动表达师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各级党组织结合“两学一做”,积极开展“喜迎十九大,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学习活动。机关党委组织全体机关党委委员及支部书记走进“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论发源地——安吉余村,开展了“践行‘两山’理论,喜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党日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林生院等学院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教育活动,通过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学习研讨理论热点,邀请专家、学者参与辅导,充分动员、组织广大师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始终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满怀信心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校党委宣传部积极部署“喜迎十九大”主题学习实践活动,开展了“砥砺奋进的5年”“丰碑——中国共产党全国代表大会巡礼”等大型图片展、“我最喜爱的习总书记的一句话”微语音专栏、组织观看《辉煌中国》《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专题片等活动,激励广大师生坚定理想信念,教育引导广大师生进一步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鼓励师生在推动学校建设发展中奉献青春力量。

近日,由校工会主办,教职工书画协会承办的“‘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浙江农林大学教职工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书画摄影展”在东湖校区图书馆一楼展厅展出;校团委组织分团委书记学习了“与信仰对话:青年的楷模,学习的榜样”全国大中学生《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主题学习交流,并开展“喜迎十九大·献礼双代会”团干带您读“论述摘编”活动;各学院还结合自身实际,引导学生立足校园,开展校园文明督导、安全巡查、爱心助学、结对帮扶、敬老奉献等志愿服务和实践锻炼活动,用实际行动喜迎党的十九大召开。

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当日,学校将组织全校师生通过电视、广播、网络媒体收看收听盛况,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所做的工作报告,并结合学校实际,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

(新闻中心)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