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图片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影像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周国模“七一”走访慰问党员师生
【发布日期: 2017-07-01】 【来源:新闻中心 】 【作者:尧甜】 【编辑:赵日成】 【点击量: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来临之际,7月1日,校党委书记周国模,校党委副书记方伟,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童晓晖走访慰问了部分党员师生,代表学校党委向他们及全校党员师生致以节日问候,给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周国模一行先后看望了“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森林培育学科党支部、退休教师党员代表吴静和、教师党员代表李明华、后勤集团党员代表余学义和学生党员代表张新,每到一处,对师生党员嘘寒问暖,关心、了解他们的学习、工作及生活状况,认真倾听师生党员代表对于学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在看望慰问森林培育学科党支部时,周国模强调,作为“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要充分发挥好先进基层党组织的示范作用,为全校师生党员树立标杆,立足自身工作岗位,为把学校建成国内知名的生态性创业型大学贡献力量。在看望慰问老党员时,周国模表示,老党员、老同志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感谢他们为学校建设发展所做的贡献,希望能够继续为学校的改革发展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在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师生时,周国模详细了解情况,勉励大家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叮嘱随行的职能部门负责同志,要关心困难党员、群众的身体和生活,把服务工作做实做细,努力让广大师生员工满意。

校办、组织部、研工部等部门负责人,农学院、林生院、法政学院、后勤集团等相关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分别参加了走访慰问活动。

为庆祝“七一”,学校各级党组织按照校党委的要求,还相继开展了新党员集体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组织学习先进典型等主题党日活动。

(新闻中心 尧甜)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