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图片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影像 - 正文
【组图】【美丽农林•生态校园】美约初夏
【发布日期: 2017-05-23】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又是一个初夏,灿烂的阳光湛蓝的天洁白的云,轻轻地舒展在宁静的校园。

信手踱步在绿树成荫的校园中,细细去追寻那春天走过的痕迹,小径两旁的百花争艳、万木笑春的紫嫣风景。

走过老校印记,不经意间发现,那悄悄地爬上廊柱的太阳,已经投下几条参差不齐的影子。倘佯校园,风景犹胜,一静一动,顾盼生辉。

业精于勤,校园是一个适合读书的乐园。一个夏天,一个人,一本书,一个知己,在最美的校园里读万卷书,恰如行过万里路。

 

 

 

 

 

 

 

 

 

 

(新闻中心 浙江同创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