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图片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影像 - 正文
我校与杭州市委市政府等单位联合举办全民饮茶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17-04-24】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4月22日,我校汉语国际推广茶文化传播基地、文化学院与杭州市委市政府、世界语协会、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联合主办的第九届全民饮茶日系列活动在杭州西溪创意产业园举行,来自各界200多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副校长、汉语国际推广茶文化传播基地副理事长金佩华宣布活动正式开始,对各级领导和各界茶人对本次活动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强调基地将会不忘初心,秉承使命,一如既往地进行茶文化的国际传播。

国际世界语协会代表李盛雨、杭州市委副秘书长主任胡征宇、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副总编辑任谦等人先后致辞。

文化学院院长、汉语国际推广茶文化传播基地执行主任王旭烽教授宣布了“茶与爱”国际微电影大赛的评比结果。“茶与爱”国际微电影大赛是茶文化基地与世界语组织联合举办的重要活动,是以微电影的形式进行茶文化的国际传播与交流。该活动引起了世界范围内的广泛关注,在10个月内,评委会先后收到来自27个国家的79部参赛作品。通过严格的评审,评委会最终评选出了最佳影片、最佳编剧、最佳导演等奖项及10部最受大众喜爱微电影奖。

为了配合本次活动,主办方借助微信等新媒体发起了“今天您喝茶了吗”的倡议。全世界不同国家不同民族不同肤色的人用不同的语言同说一声“今天您喝茶了吗”!

(文化学院 薛青)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