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图片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影像 - 正文
校领导督查指导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发布日期: 2017-04-14】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4月14日,校党委书记周国模带领党政班子成员史永安、王自勇、金佩华、沈希、沈月琴、胡祖吉、童晓晖等到相关学院、本科教学实践基地,检查指导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督促相关学院进行整改。

校领导一行来到工程训练中心、园林设计院、虹越花卉综合实践教学基地、农业资源与环境综合实践教学基地、集贤学院、服装实验室、国家级林学类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亚热带森林培育国家重点实验室等地,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在肯定学院迎评促建工作成绩的同时,学校领导对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督查,提出了整改意见。

周国模强调,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要以评估为契机,明确办学定位,充分认识到人才培养是学校发展的立足之本和生命线,充分发挥专家、教授、学术骨干的专业特长和带动作用,狠抓校风、学风、教风,认真找出差距与不足,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营造浓厚的迎评氛围,促进学校的发展。

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周国模指出,各单位要按照整改方案的具体要求落实到位、持续推进。迎评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做好统筹,协调各单位、各部门的整改落实及评建工作,形成合力,确保迎评工作顺利、高效开展。

4月12日下午,党委副书记方伟、纪委书记钟平在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到园林学院、文化学院等相关学院督查指导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并提出了指导意见。

校办、纪委办、教务处、建管处、设备处、保卫处相关负责人分别陪同。

(新闻中心 尧甜 陈桂鹏)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