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图片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影像 - 正文
我校开展2017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综合素质测试工作
【发布日期: 2017-03-27】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3月25-26日,我校开展2017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综合素质测试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史永安多次到现场检查指导了综合素质测试工作,宣传部、学生处、教务处、纪委、保卫处、后勤集团及相关学院等单位密切配合、紧密合作,确保了测试工作顺利完成。

今年我校“三位一体”综合评价综合素质测试工作呈现出以下特征:一是分类组织测试。学校按学科门类和选考科目要求分计算机与地理信息大类、工程与园林建筑大类、经管与法学大类进行报名、书面评审、综合素质测试工作。二是加强了信息化工作。开发了三位一体报名系统,考试在网上完成缴费和随机抽签工作,提高了工作效率。三是严格审查考生身份和报名条件。通过两次身份验证、两次审查考生报名条件,保障符合条件的考生本人参加测试。四是组织工作有条不紊。学校纪委全程参与指导监督,专家命题和专家库建设全程封闭进行,保障测试工作公平公正和有序进行。五是招生宣传工作深入开展。各学院组织专家教授参加招生咨询,发放招生宣传材料,展示专业科研成果,积极展示了学校办学实力与精神风貌。

今年我校“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报名人数达1338人,通过专家书面资格审核1213人,近1000人来校参加测试。

4月上旬,学校将公布“三位一体”综合素质测试面试成绩的查询方式,并提供成绩查询。

(新闻中心 尧甜 学生处 周彦兵 学生记者 金取)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