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图片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影像 - 正文
新学期:扬帆起航
【发布日期: 2017-02-23】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一年之计在于春,浙农林大春意正浓时,今天开学啦!新年新气象,今天的校园不仅春意盎然,师生更是朝气蓬勃、斗志昂扬。在度过了春节假期,告别了故土和家人,师生员工又回到了美丽的校园,在各自岗位上展现出浙农林人良好的精神面貌。

勤勉、专注、关怀是开学第一天的主题词,也与“坚韧不拔 不断超越”的学校精神相契合,相信脚踏实地的浙农林人将在新的学期扬帆远航。

(新闻中心 尧甜 学生记者 金取 王映月)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