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图片新闻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农林影像 - 正文
浙江音乐学院教学实习乐团专场音乐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日期: 2016-12-05】 【来源: 】 【作者:】 【编辑:】 【点击量:

近日,浙江音乐学院教学实习乐团应邀为我校师生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专场音乐会。省文化厅副厅长、浙江音乐学院党委书记褚子育,浙江农林大学校长周国模,校党委副书记史永安等领导出席活动,我校师生近千余人现场聆听音乐会。

音乐会上,一曲欢快激昂的《龙腾虎跃》拉开整场演出的序幕。钢琴独奏《皮黄》将西洋乐器与中国戏曲完美融合,故事感极强的旋律辅以琴师沉浸式的演奏令人叹为观止;弦乐合奏《玛依拉》让异域风情和质朴情愫相互映衬,旷达辽远的草原风光搭配开朗活泼的放牧少女使人心驰神往。古筝重奏、萨克斯四重奏、民歌对唱,不同表现形式的音乐曲种交织在东湖影剧院,观众沉醉在中外经典音乐之中。演出结束,现场掌声经久不息。

本次音乐会作为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之一,增进了我校与浙江音乐学院的交流合作,为广大青年“同伴”提供了更为优雅多彩的艺术享受,丰富了我校师生课余文化生活,同时对浓厚校园艺术氛围,提升广大师生音乐涵养具有重要意义。

(校团委)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